首页 > 公路动态 > 基层动态
竹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督导竹山县“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竹山县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布者:

4月20日,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会主席张广华一行来竹,开展“大起底、大整改、大执法、大督查百日攻坚行动暨“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S229得胜至罐子口改扩建工程现场及中交EPC项目,分别查看了施工现场及内页资料,通过查阅资料和座谈等方式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查摆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检查组强调,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好施工用电、用火、施工机械操作、安全防护等方面的措施落实,要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风险点进行定期巡查检查,定期清除整改事故隐患,并严格规范内页资料。施工单位现场表态,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