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基层动态
城区局: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 城区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布者: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城区公路局精心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开卷有益、以书为友意识,养成良好的阅读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更好地服务工作。

此次读书日活动围绕“世界读书日,我们一起读书吧”“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今天你读书了吗?”为主题,同时也开展了“我最喜爱的图书”推选活动等,城区公路广大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在阅读中的种种收获,现场营造出温馨的读书氛围,感受读书的惬意。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读书活动为契机,掀起读书高潮,进一步夯实业务知识,珍惜当下、奋勇向前,为建设美丽十堰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玉梅、万萍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