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基层动态
竹溪: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竹溪县开展一季度养护督导
来源: 竹溪县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布者:

4月18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竹溪县2022年第一季度国省干线公路日常管理养护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G346上安线、S229白向线S238宽界线等路段道路保洁、路面病害处治、桥涵维护、路域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绿化护管、沿线设施、站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查看了内业资料,听取了六大行动”落实推进情况,养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检查组竹溪一季度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竹溪县在后期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中一是要从养护主业出发,确保路况良好,二是确保运营安全,三是不断改善路容路貌,四是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五是通过改革不断完善公路养护机制。

下一步,竹溪县公路养护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市中心要求,进一步加大养护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全路无垃圾、行车无扬尘”,营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交通环境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养护工作任务。(丁卫华)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