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基层动态
丹江口:召开一季度工作比一比总结会议
来源: 丹江口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者:

2022年4月18日,丹江口市公路局组织召开 “弘扬岗位大练兵” 一季度工作比一比总结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依次就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作汇报,分管院领导就各自分管部门工作总结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2022年一季度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部门对一季度的工作总结到位,清晰认识到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一是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大普通公路大中修工作力度尽快实施。二是紧抓重点工作不松手、不松劲,要继续加快太和大道为主的路面改造实施工程确保路面PQI值达标。三是紧扣服务意识,加快实施市人大、政协提案,以更加主动大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办理工作圆满完成。四是紧贴工作实际,上下政令要畅通,进一步增强职责和使命意识。五是紧跟当前形势,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共同织牢防控网络;户户走到,要深入细致、矛盾纠纷要化解到位、安全生隐患排查与整改要到位。(赵磊)

会上同时对“五一”节前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