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基层动态
郧阳区:给党员干部发送节假日廉政提醒短信
来源: 郧阳区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十个严禁”,郧阳区公路局以时间、人员、内容“三覆盖”的方式,统一制作和发送廉政短信,在给党员干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开展廉洁从政教育。

按照廉政提醒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红线”“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出现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酒后驾车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法律法规的行为,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过发送节前廉洁短信,提醒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管好自己的嘴和手,让节日成为“洁日”,积极构建廉洁过节的优良风尚。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