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基层动态
丹江口: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
来源: 丹江口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

2021917下午,丹江口市公路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创清廉丹江口树新风正气动员大会,丹江口市纪委监委第五组组长陈和永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廉政警示教育片,局党总支书记杨明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对推进清廉丹江、清廉公路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指出:公路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全局上下一盘棋,要始终如一地要求自己,努力完成任务,共同维护好公路局这个大平台。

和永指出,公路系统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多,难度大,涉及人员广,因此反映问题务必要实事求是;换届选举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在此重要时期,选人用人与重大事项研究部署务必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采纳好的意见建议,确保换届工作的有序进行;公路部门要始终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加强汛期安全生产与应急准备工作,严格遵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公路交通安全稳定;结合六项整治活动,各级人员积极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严格要求自己,查摆自身不足。同时结合纪委廉政工作的开展情况,陈永和肯定了公路局的廉政教育卓有成效,团结出效益,团结出力量。要认真研究历史遗留问题,维护职工利益。

会上传达了丹江口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中秋节前廉政提醒,倡议全体干部职工自警、自省、自励。严禁公车私用和违规聚餐等违规行为,同时做好中秋节期间的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公路交通畅通有序。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