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基层动态
城区局:市城区公路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侧记
来源: 城区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者:

初秋的十堰,满目苍翠的远山、静谧安详的乡村、由绿渐黄的稻田,还有“畅安舒美”的公路…… 到处是迷人的风景。

近年来,市城区公路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抓紧抓实,抢抓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机遇,积极探索文明实践之路,紧紧围绕群众需求,着眼于群众所想,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文明实践”直抵人心,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生根,努力为市民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
  

                           养护工人们正在修补坑槽


  养护工人们正在清理边沟


养护工人们正在绿化修剪


养护工人们正在打高草

                           养护工人们正在清理塌方

                        养护工人们正在清洗维修钢护栏

开展“洁美家园靓车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镜潭社区督促辖区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参加包联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示范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人人动手、清洁家园”浓厚氛围,为建设洁美城市贡献力量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每周一次的问卷调查和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宣讲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开展禁毒、反电信诈骗、慈善义工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凝聚民心、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让文明之风蔚然成风。(余海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