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基层动态
房县:增设减速带 为民送关怀
来源: 房县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者:

近期房县公路养护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该县所学校门前公路添置了减速带安全警示标志学生出入校园增设了一道安全防线

据了解中心在桃园小学白土小学、姚坪乡化口小学等多个学校门口路段安装了振荡标线和减速带,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性,降低事故的发生率,为莘莘学子和过往行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学校路口经常有车辆不减速就通过现在安装减速带,车辆行驶速度明显降低了,孩子上学我们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学生家长纷纷安装减速带。学生的安全关系到无数个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该中心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在今后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党建引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刘珊珊)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