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竹溪:全面整治国省干线道路路容路貌
来源: 竹溪县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公路工作半年调度暨迎国检现场会会议精神,自8月下旬以来,竹溪公路局对照公路日常养护管理评价标准,组织养护工人加班加点,全面整治国省干线路容路貌,确保公路环境大改善。

       一是对国省干线沿线内侧边坡2.5米高度的路障、杂草清理干净,外侧路肩以1米范围以内杂草清理干净。二是对排水沟内杂草、杂物清理干净。三是对涵洞进、出口,桥梁两侧检修步道清理干净,泄水孔通畅,桥下锥坡无杂草。四是对路树修枝扶正。五是对公里碑、标识标牌周围的遮挡物清理干净。
       针对以上五个方面,竹溪县公路局狠抓检查督办,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抓整改落实。并将巡查结果在全局适时进行通报,与工资薪酬对等挂钩。经过近10天全面清理,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已初步呈现出道路整洁、水沟畅通、苗木美观、标志醒目的良好面貌。(詹青)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