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丹江口市:积极应对水毁险情 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来源: 丹江口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连日来,我市各地遭受强降雨袭击,导致多条公路沿线发生山体滑坡、公路边坡塌方等险情。灾情发生后,丹江口市公路局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专班人员紧急行动,第一时间赶赴水毁现场。主要领导一线考前指挥,各分管领导带队,养护部门及时组织养护应急人员和调派大型机器,及时排除路面积水、清理水毁塌方及公路边沟、桥涵排水设施、清除倾倒树木、设置警示标志等应急清障抢修,特别是加强对高边坡、桥梁、涵洞及易发水毁路段的巡查监测,全力应对养护干线公路水毁险情。

       当前正值汛期,丹江口市公路局将进一步加大汛期公路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调度人员机械,做到“汛期不结束、排查不停止,隐患不排除、整治不间断”,确保辖区内公路畅通无阻。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