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丹江口:组织召开省道304油长路交接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发布者: 丹江口市公路局

       4月30日,丹江口市公路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S304油长路交接养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养护、路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元柱主持。

       会议首先,由油长路建设项目部代表肖随明对该项目现状及交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养护、路政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交接养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同时,会议就工程缺陷修复、养护人员安排、路政管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安排。最后确定由5月1日养护人员进驻,开始日常养护工作。

       会后,局长杨明表示,省道的交接养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对该项目存在的缺陷部分,由建设项目部尽快整改到位后安排养护进行接养,路政部门切实维护公路建设成果,确保路产路权不受侵犯。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