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郧西公路局:坚持抗“疫”保畅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11
发布者: 李丰霞

       “3月6日下午2:00左右,S306观大线K73+500(六郎乡兵营铺村1组)处发生山体垮塌,方量约216立方(12*6*3),巨大的石块横卧路中,交通中断。”“3月8日下午17:50左右,郧西县S338上湖线K11+500处发生山体垮塌,方量约480立方米(30*8*2),造成交通中断。”

       近日,郧西县公路塌方频发,安全隐患很大,接到险情报告后,郧西县公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人员和机械紧急赶往现场抢修,第一时间全速抢通“生命通道”。

       在当前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郧西县公路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并结合辖区内管养公路的实际情况,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组织人员边抗疫边准备复工复产,加班加点地在全县辖区的国、省干道上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路面清扫保洁、边坡水毁塌方清理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管养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利用晴好天气组织绿化中队在两郧路、郧漫路、景兰路、上湖路开展绿化种植。

       局长吴功余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和部门要各负其职,各尽其责,全面排查,加强重点路段羊夹路、观大路、上湖路、郧漫路、各工程点线路的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保证复产复工公路通行和人员安全。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