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郧西公路局:“一路一站”创建和春季绿化工作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2019-03-22

       一年之计在于春。郧西县公路局抢抓春季有力季节,掀起了公路春季绿化热潮,实现2019年“一路一站”创建工作“开门红”。

       近日,在郧西县国省道现场看到,养护人员正在沿线集中植树,春季绿化正在积极推进。

       今年植树计划以补植、换株为主,优先选择易生、常绿、经济苗木;植草以三叶草为主,要做到公路两侧全覆盖,确保杂草不丛生,土石不外露,绿色不间断。同时,把控好选土、培土环节,确保树木、草种一次成活。

       在G242甘钦线,上漫服务区站址平整工作已经完成,即将开工建设。

       在S338上湖线,管理人员沿线就停车港湾选址方案逐一研究。

      截止目前,郧西县已完成G242甘钦线路树补植1500余株,完成S338上湖线“一路一站”创建路段挖树窝3000余个,公路两侧松土、培土、整平、植草工程即将全面展开。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