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城区局未雨绸缪 全面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发布者: 李文秀

       为有效应对雨今年的防汛、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保障汛期公路安全畅通,城区公路局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8月1日,城区公路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应急中心库存防汛抢险物资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点,对缺失不足的物资进行补充,同时对防汛机械、车辆进行了维修保养,确保了技术状况符合防汛任务要求,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各项防灾、抗灾、救灾工作落实到位。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