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夏季慰问送清凉 心系一线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8-08-01
发布者: 李新萍

       夏日炎炎,汗如雨下。我县已连续一周出现35度以上高温天气。全体治超执法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坚持站点值守与路面巡查,及时查处违法行为,为我县公路畅通、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治超执法人员安全度夏,7月31日,竹溪县总工会主席一行来到兴隆超限检测站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将防暑食品和药品送到执法人员手中,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