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丹江口市公路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者: 代天虎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615日上午,丹江口市公路管理局积极参与在丹江口市文化广场开展的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丹江口市公路管理局以展板、悬挂横幅和设立宣传咨询台等方式,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咨询。重点围绕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公路法》、《湖北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公路法律法规内容进行宣传。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思想、公路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按照省市交通公路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丹江口市公路管理局着眼“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悬挂宣传横幅9条,展出宣传展板4块,接受公路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传播了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素质,对社会大众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法制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