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竹溪县公路局积极推进春季公路养护大会战
发布时间:2018-04-17
发布者: 陈文琥

      

       按照市公路局养护工作会议精神安排,竹溪县公路局结合辖区管养线路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机械设备及养护人员加班加点对国省道干线公路展开了一次大规模的春季公路养护“大会战”,通过修补坑槽,路面清扫、护坡维护、边沟清理、整修种花等方式,加强公路绿化美化,完善公路沿线设施建设,国省道干线公路面貌焕然一新。
       自3月以来,该局调配道班养护人员500余人、挖掘机2台、装载机2台、机械车5台,实施路面修补坑槽,公路路肩、边坡、边沟大整修,彻底清理公路用地内的垃圾、杂物。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公路交通环境。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