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丹江口公路局深入开展春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发布者: 代天虎

       日前,丹江口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安全应急领导小组成员科室深入全市8个在建工程项目、各二级单位及列养国省干线道路,对春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安全隐患督导检查严格按照“四查三定”(四查:查台账、查现场、查隐患、查落实;三定:定时限、定措施、定责任人)的要求,以列养道路基础设施、危桥险路、路政治超、建设项目施工以及生活、生产区等场所的安防和消防的危险源为重点,实施“全覆盖”检查,杜绝责任“空档”和监管“盲区。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督查组采取边排查边治理与限期整改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能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隐患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期限及整治措施,确保隐患治理彻底,着力解决公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查不到、管不到、治不到的问题。

       截至目前,共督导检查出安全隐患48处,现场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1份,并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跟踪督办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