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242国道鲍竹路肖家沟路段出现重大危岩险情
发布时间:2017-11-02
发布者: 竹山县公路局

       近日,竹山县公路局巡查发现,242国道鲍竹路k68+200处楼台乡肖家沟路段出现重大危岩险情,随时有崩塌并造成重大事故的危险。

       受今年长期降雨影响,肖家沟段公路里侧距公路约30米高处的岩体出现约20米长的竖向裂缝,裂缝最宽处10厘米,呈现出岩石子体脱离母体的倾向。在该岩体的顶部距岩体外缘约8米处,发现数道与公路方向一致的裂纹,土体已呈下陷状,长约15米。据此推算危岩面积约120平方米。
       发现险情后,县公路局一是立即在危岩两侧路段设立了警示标志,提醒行人行车注意安全;二是每天派专人对危岩变化情况进行观察监测,填写巡查日志;三是及时上报险情信息。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