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丹江口市公路局养护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者: 谭成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上午八时三十分,丹江口市公路局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怀着期盼已久的激动心情,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凝聚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期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养护中心支部书记李荣江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大力创新,扎实工作,不断谱写公路交通事业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