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养护
郧西部门联动保公路畅通
发布时间:2017-10-16
发布者: 潘拥军 赵成银

       15日11时,在公路局、消防等部门共同努力下,郧西县G242甘钦线K21+400处滑坡体被成功清除,保障了行人和车辆安全。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13日13时30分,郧西县G242甘钦线K21+400处边坡突然垮塌,方量约5000方,交通中断。县公路局在获悉这一险情后一边安排巡查人员设置警示标志及绕行标牌,一边带领安全、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处置灾情。经现场勘察,发现山上还有3000方滑坡体以及大量的零散石头需要排除。政府办、防汛办等在准确研判形势后迅速联系消防队、当地政府、供电局等部门进行技术和设备支援。在公路、消防、供电、政府等部门的紧密配合下,15日上午8时清除了滑坡体周边浮土和零散落石,10时许成功排除滑坡体,11时,公路恢复半幅通行。

       据统计,为了及时、稳妥排除险情,此次抢通共出动抢险人员76人次、大型机械2台、消防车2辆、运输车3辆,设置各类警示标志8块。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