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郧西:G242将军河大桥顺利完成“体检”
来源: 郧西县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6
发布者:

G242将军河大桥位于十堰市郧西县与郧县、陕西白河县交界的将军河口上游,该桥于2006年5月28日建成通车,全长350米,宽12米,两端接线长636米,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大桥主体结构为预应式钢筋混凝土连续钢构桥,桥设计标高为196米,是汉江进入湖北境内的第一座特大型桥梁。

9月4日-5日,按照全省开展2023年度普通公路桥隧定期检查、专项抽检巡查等工作安排,G242将军河大桥顺利完成特殊桥梁“体检”。

此次G242将军河大桥桥梁“特检”,由苏交科集团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采用仪器设备进行现场测试、荷载试验及其他辅助试验,对桥梁外观、桥面、栏杆、人行道、箱梁、墩台、裂缝、支座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测。针对桥梁现状进行检算分析,形成鉴定结论,从而确定桥梁的技术状况。

通过“体检”,深入了解和掌握桥梁目前的承载力和通行力,为公路部门桥梁养护、维修加固等提供技术支撑,为全市普通公路安全通行提供坚实保障。(方平 郭毅)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