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竹山:市专家组实地踏勘地质灾害隐患点
来源: 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3
发布者:

       6月24日至25日,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邀请省地质部门及市路纬设计院相关专家,组成隐患排查整治专家组,对竹山县国省干线重大风险点和安全隐患进行复查。

       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踏勘,重点查看了G242国道三关至柳林段和十竹路沿线风险点,现场要求对重大风险点进行密切观测,对隐患进行限时整改,并针对重大隐患点提请设计部门进行整改方案设计。

       随后,在白河口公路管理站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对踏勘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当前状况进行了科学分析和评估,为下一步治理工程提供了技术依据。(喻淑鹏)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