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谢小波会见中建国际投资(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大伟
来源: 快速通道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8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在市公路养护中心8楼会议室会见中建国际投资(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大伟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推动玄岳大道(茅箭区段)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实现通车目标,助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会谈。

       会上,市公路养护中心就玄岳大道(茅箭区段)建设进度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谢小波对殷大伟一行表示欢迎。他强调,玄岳大道是省市重点交通工程,5月15日,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在玄岳大道试通车段调研时指出,玄岳大道规划起点高、建设质量好,既是快速路,也是一条森林大道、迎宾大道,道路串联多个工业园区和高铁十堰东站、武当山机场、高铁武当西站等交通枢纽,它的建成,不仅有效缓解了城区交通拥堵的压力,为群众出行创建了便利的条件,而且形成了快捷的集疏运大通道,为企业物流降低了成本、提高了通行效率。

       谢小波要求,各参建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胡书记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玄岳大道(茅箭区段)项目建设。当前茅箭段建设变化喜人,项目各部门已充分做好了进场准备,新的总承包单位工程建设经验丰富,各单位要继续强化协调,重点在加快计量支付进度、加快管廊组价报批、积极推动土石方调价、协调外部有关单位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避免出现阻工、扰工的情况,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的外部环境。

       殷大伟表示,中建国际将兑现作为央企的信誉承诺和责任担当,在建设资金保障上再加力度,在工程质量管理上再上认识,在进场后期维稳上再添举措、在项目全盘复工上再鼓干劲,坚定做好做强玄岳大道(茅箭区段)项目,为十堰公路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建设项目部、中建国际投资(湖北)公司、茅箭段PPP项目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谈。(施朋林)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