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十堰又一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23日下午,受市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市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召开了209国道房县柳树垭至土城段改扩建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开评审会。会议由公路养护中心副主任范中林主持,市交通局调研员汪来富参加会议,房县纪道清县长带领副县长、房县交通局长等人参加了会议。评审会上,特邀的7名专家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人认真研究,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评审意见。

       209国道房县柳树垭至土城段改扩建工程是“十三五”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起于209国道柳树垭隧道出口,止于两河口,路线长度21公里,概算投资11.54亿元。施工图设计评审会的结束,标志着该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的结束,下阶段将进入公开招标阶段,工程计划于10月份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为36个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