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市人大、政协督察组调研快速通道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06
发布者: 刘东林

    为督办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7月5日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督查组来到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公路张湾段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李家院安置区及园岭山隧道进口处,现场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本项目的区位、走向、起止、互通设置、建设步骤及推进情况等工作,了解了施工中存在重点难点,实地踏勘了李家院强夯施工现场。督查组对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公路的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督查组强调全市交通战线要攻坚克难,继续奋战,高质量、高标准的建好这条关乎我市未来发展的重大工程。

    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李军、市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刘小康陪同调研。

(圆岭山隧道施工现场)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