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快速通道项目部召开张湾段土地收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9
发布者: 刘东林

       628日下午,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公路建设项目部组织召开张湾段土地收储启动会议。张湾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潘云峰;市公路局总工程师刘小康、市交投公司总经理张富清;张湾区交通局、土地局、林业局、水利局,建设局、汉江街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堰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7[17] 号)。市交投公司对本项目张湾段拟收储的九宗土地进行了介绍,刘小康就下阶段土地收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潘云峰代表张湾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快速通道项目是关乎我市未来发展的重大工程,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张湾区将坚决搞好服务,有交通局牵头,住建、林业、国土、人社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开发区、沿线各村要紧密配合,迅速碰头,商议研究,抓紧办理项目需要的各种手续,做好服务工作。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