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省交通厅建设处调研快速通道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1
发布者: 刘东林

       620日,省交通运输厅建设处陈飙处长一行来到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公路(张湾段)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汪来富、市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刘小康陪同调研。

      

       陈飙处长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施工组织、时间节点安排、控制性工程、新技术运用等情况,并对张湾段业已开工的三个隧道施工进行了现场指导。

       他要求,施工各方要按照部、省相关工程管理规范,严格执行标准化建设,他强调,隧道施工一定要结合当地水文地质特点,要加强质量、安全控制。本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和安全工程,为十堰地方发展做出交通贡献。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