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快速通道(茅箭段)举行春季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发布者: 刘东林

  立正,齐步走,正步走,一二三四……”5月8日上午,在十堰市武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机场一级公路(茅箭段)施工现场,响亮的口号声在空中回荡,来自施工单位中建国际工程公司PPP项目部各工区的四十余名职工,正在这里举行春季军训“大练兵”活动。这次军训,旨在提升施工方管理人员的团队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育强劲的干事创业积极性,立足岗位,增强执行力,脚踏实地为建设好本项目做出贡献!

  

  本次军训由茅箭区武装部官兵执教,历时十五天,每天利用上午上班前、下午下班后时间训练四小时。参训人员个个精神饱满,阵势十分壮观。军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认真参与、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真正做到了“雷厉风行,听从指挥”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央企队伍优良传统。

  

  全体参训人员都非常珍惜此次春季军训“大练兵”活动的机会,他们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体会到了军队的严明纪律,经受了考验,磨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和执行意识。训练结束后,我们将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快速通道的建设热潮中。”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