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收心稳神 抢前争先 掀起建设热潮
发布时间:2018-02-25
发布者: 刘东林

——夏树应局长督办快速通道项目建设

       23日(正月初八),新年上班第二天,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树应就召集各参建单位,齐聚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公路建设项目部(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召开新年第一次调度会。安排部署2018年的各项工作,总结分析,明确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听取汇报,解决问题,为工程推进排忧解难;督办落实,强力推进项目进展,掀起大干快干的新高潮。

       夏局长详细听取了项目部各部室、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公司的汇报,了解了各参建单位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他指出,要充分理解认清本项目的重大意义,这是十堰史上地方投资最大的工程,关乎我市未来长远发展。他强调,工程监管不是某一个企业、某一个部门的事情,而是涉及全体参建单位的大事,要全面加强监管,打造“多层次全覆盖”行之有效的监管体系,对防范金融风险负责、对十堰人民负责、对交通形象、交通荣誉负责。他要求,一是要强化自身,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从自我着手,解决己身问题与不足。二是强化沟通协调,围绕项目,抓主要矛盾,集中力量推动项目进展。三是打造“五个一流”,即建设一流的队伍,抓好一流的管理,完善一流的制度,打造一流的速度,确保一流的安全。如期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

       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余世根、叶盛发、刘小康、张富清及设计单位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监理单位湖北双庆监理公司,市交通投资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