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夏树应督办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机场公路(茅箭段)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10
发布者: 刘东林

       1月9日,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夏树应带队来到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机场公路(茅箭段)项目经理部,调研督办该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加快施工进度。
       在茅箭段项目经理部,夏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公司驻地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中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按照投标承诺,加快推进各项建设,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加快施工进度,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中来,建设好这条我市未来发展的“中轴线”。二是统一指挥,所有参建单位各方都要在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服从调度、服从指挥,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关、技术关、安全关和廉洁关,打造质量一流。四是严格监管,把监管融入工程推进的各个环节中。五是树立安全至上理念,保障工程安全、人身安全。六是加强精细化管理,针对问题,及时解决,全力推进项目进展。
       项目副指挥长叶盛发、张富清;项目公司十堰海悦建设公司、施工单位中建国际工程公司、监理单位负责人及总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