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十堰市武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站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7-12-12

       2017年12月1日,十堰市交通运输局在武汉组织召开了十堰市武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站公路定测、详勘验收会及该项目两阶段施工图设计评审会。会议特邀省交通运输厅造价站、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武汉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共8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该项目定测、详勘资料及两阶段施工图设计进行了评审。十堰市公路管理局、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丹江口市交通运输局、张湾区交通运输局、茅箭区交通运输局、郧阳区交通运输局、湖北双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十堰市武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公路(张湾区段、茅箭区段)PPP项目公司及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咨询审查、地勘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勘察设计单位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两阶段施工图设计情况汇报,听取了咨询审查单位武汉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关于该项目咨询审查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从定测、详勘外业验收、各专业设计情况、执行的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审,形成了施工图设计评审专家组意见和定测、详勘外业验收意见,同意项目里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通过评审、定测详勘工作通过验收。
       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根据评审会专家委员会意见及咨询审查意见,于12月底以前完成两阶段施工图设计修编工作。本次评审会召开标志着该项目前期设计工作基本完成。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