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S279龙仓段工程项目如火如荼全力推进
发布时间:2017-12-06
发布者: 赵磊 付丽荣

       S279龙仓段全长40.993公里,起于丹江口龙山大桥北侧,穿越姚湾村、八里寨村、柳林村,交于河南仓房,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10米,路面宽8.5米。    
       据悉,S279龙仓段公路改扩建工程于2017年1月开工建设,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路基20%,其中路基土石方457000方,填方21万方,M7.5浆砌片石挡土墙39310方,C20片石砼挡土墙18837方,涵洞4道;桥梁下构完成20%,其中桥梁桩基100根,墩柱25根,桥台4座,梁板30块。    

       S279是丹江口市实现“北连”(就是向北打通到河南淅川,连接南阳)“南接”(就是向南通过官山镇、盐池河镇,连接房县和神农架) 重要交通纽带,该路打破了汉江天然屏障,将香严寺风景区、丹江口大坝风景区、武当山风景区和神农架风景区等众多景点一线穿珠,对外将加强与河南的交流,对内将强化县市之间联系沟通,是实现“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发展战略构想的重要环节,也是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精准脱贫、造福库区的民心工程。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