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公路建设
土饶公路代湾大桥加固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7-12-05

    代湾大桥位于丹江口市X010土饶公路K13+869处,为4×60米+1×20米双曲拱桥。桥面全宽9.0米,行车道宽度7.0米,桥梁全长313米 ,桥台采用重力式U形台,桥墩为明挖扩大基础实体墩。该桥于2017年6月前完成招投标及旧桥勘察、栏杆及国防光缆迁移等工作。为确保安全,公司代湾大桥项目部在大桥拆除施工阶段实行道路交通管制及导行工作。在封闭施工中,所有经代湾大桥往来的车辆均从土关垭镇、丁家营上绕行至316国道或土武一级路,每天安排专职安全员进行巡查上报。

    截止12月初,已拆除该桥的1.5跨,因涉及到拆除方案的变更,计划年底前完成两跨(含拆除及桥面铺设)工作。

 

 

商讨拆除方案

旧桥拆除、加固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